拍婚紗照是女人最美麗與夢幻的時刻,

所以挑選婚紗公司粉重要~粉重要

一開始在網路上搜尋,都是大型的婚紗公司 ,他們的拍照風格都不吸引我,太匠氣(套一句我男友說的話)

而婚紗工作室在網路上的曝光率又不高,不好看到他們的作品,所以更讓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經驗

其實大型的緍紗公司是全包,省時又省事,他們包含了攝影師、化妝師和婚紗(拍照,訂、結婚宴客禮服)

和結婚當天需要的小東西,真的很物超所值,只是他們不能選擇攝影師和化妝師的風格。

而我們找到的第一家是 “ 棉谷結婚式 ”

棉谷  

在西區篤行路,我先是被他們的婚紗吸引,很精緻、很美,而他們的工作室也佈置的復古溫馨,

拍照風格是清新又可愛的路線,我男友說不是他的tone調(設計師很難喬~哈)

第二家是 ” 旋轉木馬 “

旋轉木馬  

在西區存中街,他們工作室的外觀就很有fu,全白的美式洋房,夢想中的家啊~啊~,他們的婚紗也粉美,

款示很多,有Vera Wang可以挑選喔,他們配合的攝影師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風格,價格也很親民。

第三家是” 芮本小姐婚紗 ”

IMG_30~1  

南屯區大英西二街,這家工作室說實在是誤打誤撞看到的,他是103年10月才剛開募,

所以網路上找不到什麼相關的資訊,這就是緣份~他們的門口有佈置小花園,一進去室內好像到英國,

他們也是預約制的,當天其實是休息的,我們很厚臉皮的說想要了解參觀一下,

而宜倫老師也好熱情的招呼我們,他們的婚紗很特別,有很多英式復古的風格,

雖然件數不多,但已經讓人每件都好想穿了,難以抉擇(腦袋瓜已在打架),

接著看他們的婚紗照成品,本子沒有像外面那麼大本(太重),偏正方形的大小,

質感很好(我男友超愛),重點是裡面的照片,也拍的有中我們的點,

超~級~好~看(不誇張),有別於一般看到的婚紗,妝感細緻,

拍攝的手法也不那麼的古板、大眾化,我們倆個有志一同的就決定是芮本小姐了。

而我們也已經拍完囉,下次再分享拍照的過程,先偷偷放一張電影海報跟大家分享~

 

 

芮本小姐

芮本小組婚紗 TEL : (04)2328-0761 ADD : 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西二街77號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微拉的嘰嘰喳喳 的頭像
    微拉的嘰嘰喳喳

    微拉的嘰嘰喳喳

    微拉的嘰嘰喳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